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PostHeaderIcon (二) 冰友美眉教學: 教你怎麼看足跡

請確認冰友美眉為朋友的設定,然後會在每發出一噗後會看到冰友美眉把計數器放在回應中。此時請注意看最後一個連結: 下面的範例是 [冰管] (註: 這個名稱可能常常會改變 )當點下這個連結後, 我們就可以看到下方第二張圖。

點下 [冰管] 會後看到下圖

這時在介紹標籤中可以看到其他還沒介紹的功能,本文先暫時不介紹。

這些功能可以在之後的介紹文中看到,我們在此先介紹足跡功能。當點下看足跡的標籤我們就可以看到有那些人來了。 哇!! 這時發現知名淺草籤機器人的作者Sam也來了。

當滑鼠移在圖片上時就可以看到到訪的時間, 是不是很有趣呢? Sam 在 18:41 過來看過啊!

如果那位朋友有在加入搞冰友的會員時, 留下介紹文就可以看到對方說的話

如果覺得想再看更多, 點下圖示就會連到那位到訪過噗友的噗浪網頁留個言。打個招呼可以讓彼此更熱絡,也許他就會成為您的好朋友! 這就是噗浪有趣的社交活動關係!

接下來,是不是有發現到上面還有一個標籤: 噗友統計(限噗文主人) ,這是可以幫您分析來過這噗朋友的統計資料(限本人)。

首先系統會需要您登入, 這時請依照登入噗浪的方式進入系統(P.S. 但需要是已成為搞冰友會員的朋友) 不是會員的朋友請點 (here) <- (現在還沒寫好)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詳細的統計數據,我想這對想了解關心自己話題的族群或是其他應用的朋友有很大的幫助。不過限於每日資料量與運算量的關係,只有保留兩天內的資料超過就看不到了。

以上就是冰友美眉提供的足跡統計功能,跟一般部落格提供的誰來我家功能是一樣的意思。最大差異點就在是針對每個噗增加性別, 年齡, 跟地區的統計資訊提供。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功能,我相信他是一個很方便使用的好工具。

相關文章

Technorati : , , ,
Del.icio.us : , , ,
Zooomr : , , ,
Flickr :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第一次來請看這篇

關於我自己

搞冰友的專家是噗浪交友的一個工具,經過長時間的進化後,已經成為一個噗浪機器人小團體

線上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