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PostHeaderIcon (三) 冰友美眉教學: 冰友頻道設定

常在噗浪上晃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冰友美眉放送的內容都不太一樣。比方說:

上圖為官方的寵物頻道(卡通),以下是冰友網站常辦的投稿活動照片頻道,第一張是寵物篇,第二張是背影篇,常常有活動請一起來響應參加。

以下是自訂的專屬頻道

因此在這邊可以直接將頻道歸納成兩大類的組合,第一種是公開頻道,另外一種是自訂頻道。這邊文章主要是介紹公開頻道的設定方法,自訂頻道的使用與設定將於別篇文章再繼續介紹。而設定頻道共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步驟一: 首先要確認已經是冰友美眉的朋友,噗文時冰友美眉有反應即可進行下一步。

步驟二: 請以私噗給冰友美眉說,設定頻道。如下圖結果,冰友美眉就會回應您一個您專屬的連結網址。切記,此網址可以一直使用所以我就在這邊把它設定為喜歡了。

步驟三: 點開連結就可以看到最方上顯示著目前正在訂閱的頻道,然後下方有頻道設定可以使用。如果看到覺得喜歡的頻道,就可以點一下右邊的訂閱。比方說,我要訂閱:可愛動物頻道(照片) 。點一下就可以看到目前頻道就會改變如下下圖所示。

變成想要的頻道

然後再噗看看,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頻道了

完成囉

方法二: (必須已經是搞冰友會員)

步驟一:方法一的步驟一確認後,我們直接到 搞冰友.的專家.tw 登入後台。

步驟二: 輸入噗浪帳號密碼

步驟三: 在畫面的最下方可以看到

步驟四: 同方法一的步驟三,就可以直接設定頻道

完成

相關文章

·

  • 絕招: 自訂自己的招呼語與照片頻道 (未完成)
  • 大絕招: 發行自己的頻道 (未完成)
  • 最後再介紹: 冰友家族所有的機器人列表 (未完成)

2 意見:

Jamymm 提到...

太棒了!!今天才有一點點了解,支持你,請加油!!!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第一次來請看這篇

關於我自己

搞冰友的專家是噗浪交友的一個工具,經過長時間的進化後,已經成為一個噗浪機器人小團體

線上人數